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君子兰“梅开二度”,双倍的令人爱怜

已有 3158 次阅读 2014-6-12 15:13 |个人分类:心之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君子兰, 梅开二度, 爱怜

由于前年差点死掉,去年属于“调整年”——只长没有开花,这株君子兰可能觉得俺“用心良苦”,今年用“梅开二度”来“感激”俺喽!

关于Ta的第二篇博文:谁能想到,这株君子兰差点儿死掉!

 

记得新概念英语中有一篇课文,说的是一个丢失的猫——Rastus,主人——一位老太太,两个相依为伴。有一次Rastus被绑架,赎金1000英镑,老太太考虑到相依为命很多年,最后交了赎回了它。“She explained that Rastus was very dear to her. Considering the amount of she paid,he was dear in more than ways than one!”

俺也考虑到此株君子兰小时候差点死了,中间又差点被“烤死”,如今茁壮成长如此,也是“双倍的令人爱怜”喽!

特发此博文,以示纪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802803.html

上一篇:高考期间考场附近血拼——“不要影响孩子们考试”
下一篇:官员最最无知的时代来临——咬铅笔导致铅高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5 陈小润 郑永军 王桂颖 李土荣 wangqinling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4: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