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政协代表暧昧现两会说明什么?

已有 3071 次阅读 2014-3-15 16:17 |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两会, 政协, 代表, 贴脸

据媒体13日披露,政协文艺组讨论会结束后,成龙主动走上去,与几位电影节和文学界的委员们热情握手致意,然后转身跑到对面桌上的宋祖英,与宋祖英贴脸打招呼。(图源:徐静波)

两会是什么?是全国人民的大事,是为了祖国的繁荣昌盛为政府献计献策的大事,是帮助共产党更好地领导人民建设这个国家的民主党派的职责。

代表个人之间的关系再怎么融洽、再怎么不分你我也不能在两会上卿卿我我吧?

有些代表是不是把两会当成他们的大Party了?

是的,有人把每年一度的两会当成名利场、碰头会都“可以”,无论如何也该做得隐讳一些吧?怎么有人想把两会当“交易所”啦?怎么中国也要时兴贴脸礼了?

原来俺一直认为现在的中国名人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不要脸的,一种是不要腚的。现在看来还存在一种:脸腚都不要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776230.html

上一篇:开学第一天有点儿累
下一篇:中国教育,俺为您哭泣!
收藏 IP: 60.223.254.*| 热度|

6 蔡小宁 陈安 王永林 余国志 李健 侯成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