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洁白的雪花漫天飞,白雪覆盖着俺的校园

已有 7821 次阅读 2012-1-3 08:34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校园, 白雪, 脚印

记得上大学那会儿,有一首非常流行的台湾校园歌曲《脚印》:

洁白的雪花飞满天,白雪覆盖着我的校园。漫步走在小路上,留下脚印一串串......

有的直,有的弯,有的深啊有的浅,朋友啊,想想看,道路该怎样走?

洁白如雪的大地上,该怎样留下脚印一串串......

东北雪多,每逢下雪,俺总爱回想起当年的情景。昨晚又下了好雪,引起了俺的追忆。

您看到的很难看的左边蓝色,就是令人讨厌的地铁兴建场所

别以为下点雪就能够阻止俺每天的快步走,还是外甥打灯笼——照旧!

当然,人的确很少很少,只有区区四人。

俺特别喜欢看到学生们在这时候三三两两去图书馆、教室看书学习!

小榕树呀,人家松柏即使在数九寒天也能傲视风雪,不像你,俺老王天天照顾得很好——不愁吃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524961.html

上一篇:哈哈,俺竟然能够进入单周排名前十!
下一篇:女儿这次回来没吃到好东西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9 吴飞鹏 张焱 吕喆 杨晓虹 李学宽 徐耀 徐长庆 孟津 王德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0: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