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新年第一天干活是不是不好呀?

已有 4444 次阅读 2012-1-1 10:53 |个人分类:博客新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新年, 实验, 干活

新年第一天干活是不是不好呀?这样是不是预示着起码这一年要忙得要命啊?

不过这样也好,不是有人说2012年那个吗,所以干活就干活,累就累吧,哈哈哈!

干活的主要原因是前几天答应给两家客户做样品,由于家巴什儿坏了,所以做起来很费劲。俺倒没什么,可是苦了跟着一起做实验的两个学生喽!

不好意思喽,老师跟你们同甘共苦哟,忍耐点吧,学习嘛,哪有不辛苦的呢?

中午一起吃饺子吧,以示新年快乐!

饺子来了!!!!!!!!!!!!!!

我们已经商定,明天自己包饺子迎接新年,顺便召开联合会,把本科生也带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524347.html

上一篇:今天是俺的生日,俺是倔人!
下一篇:哈哈,俺竟然能够进入单周排名前十!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3 李学宽 沈海军 张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