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俺坚决反对“科学网推出婚恋交友类的网站”

已有 4077 次阅读 2011-12-19 17:20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网站, 婚恋交友, 坚决反对

俺倔人旗帜鲜明地、不折不扣地、坚决地反对“科学网推出婚恋交友类的网站”!!!

俺根本不用说俺的理由,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儿!

科学网是干什么的?科学网是谁出资兴办的?难道中国科学院和国家基金委要改行做婚姻介绍所婚恋大舞台吗?难道打算来一个“科学搭台婚恋唱戏”吗?

可能会招致年轻朋友的谩骂,不过再开骂之前请思考一下这个问题:连老婆或老公都找不到,说明你太适合搞科学研究啦,恭喜恭喜啊!

(呵呵,别忘了在中国,如果科研搞好了,“组织上”很可能“分配”给你一个终身伴侣!)

 

图片来自网络,借用一下,谢谢!



科学网交友新网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520001.html

上一篇:今天又一个学而有成的亲学生联系俺了
下一篇:监视CET四六级学生考试有感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8 陈小润 刘洋 吕喆 刘庆丰 刘艳红 曾新林 张天翼 王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6: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