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疑似找到了“药家鑫”、“我爸是李刚”现象的根源

已有 5421 次阅读 2011-5-8 21:50 |个人分类:教之道|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药家鑫, 马加爵, 我爸是李刚, 刘烨, 很傻

一边是电视上正面宣传的自吹自擂,一边是不断爆出比国际恐怖组织更荒唐、更不着边际的奇怪现象——如马加爵事件、药家鑫现象、我爸是李刚故事等频频上演。“time and time again i ask myself”,根源在哪里?今天偶尔一个新电影或电视剧的广告,让俺觉得似乎找到了答案。
这个电影或电视剧(名字没记住,好像是《硬汉2》,想起来或再看到时补上)广告宣传词为:刘烨很傻很暴力!
现在的高等学校很是奇怪,本该发生在大学生身上的“常规式的打架斗殴”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难以想象的杀戮、自杀、跳楼等,孩子们的人性都被扭曲了!
 

美女乎?骏马乎?野性乎?暴力乎?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442010.html

上一篇:中国天天都是“母亲节”
下一篇:俺是这样的山东“傻人”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5 李学宽 吕喆 逄焕东 姜洪洲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