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陪伴了俺20多年的餐具要为科学“献身”喽!

已有 3085 次阅读 2011-4-28 11:53 |个人分类:心之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留念, 餐具, 废铝, 为科学献身

陪伴了俺20多年的餐具要为科学“献身”喽!
学生要做废铝回收实验,到处找废铝,俺想到了已经多年未用的旧的铝餐具——这与“大炼钢铁”时代的“砸锅卖铁”可不是一会儿事哟!那会儿属于扯淡、精神病、疯狂,俺可是为了废物利用哦!
眼看要为“科学献身”了,拍个照片留作纪念吧!
 

谁能猜猜看,学生会把它们变成什么?【学生答辩后公布答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438228.html

上一篇:早上“皮包水”与晚上“水包皮”
下一篇:北国的花尚未怒放吔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6 吕喆 魏东平 武夷山 黄莹 杨正瓴 dulizhi95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