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哎、哎、哎,验证问题不能给答案呀!!!

已有 3123 次阅读 2011-3-23 19:0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博客, 文学, 历史, 科学网, 验证问题

哎、哎、哎,验证问题不能给答案呀!!!不带这么玩的呀!!!
怎么又变了呢?【小品范厨师:“七怎么改成三了呢?”大忽悠:“三年了,我想死你了......”】验证问题给答案就相当于给学生考试,可以问任课老师,这怎么能行呢?科学网博客发文与评论的规则一定要体现三性——“科学性”、“先进性”、“前沿性”。给了答案太没劲,时髦话儿就是“太不给力”。
不过,增加文学、历史问题还是不错的,这样在科普的同时学习文学、历史,咱们中国人是该好好学习历史了。人家200多年都研究个没完没了,我们倒好数千年还不好好研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425576.html

上一篇:什么是科学?请看科学网的“验证问题”和“验证码”
下一篇:拥有资源就意味着拥有幸福吗?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3 李学宽 曹广福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