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俺也学摄影,呵呵!

已有 2722 次阅读 2011-3-19 10:34 |个人分类:心之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风景, 摄影, 桌面, 李学宽

学生让俺熊着在写总结呢,赶紧忙里偷闲上来看看。发现了李学宽老师的《这才是真正的风景摄影,美轮美奂!
真是太美啦,选一张作桌面吧!而且拍摄下来,贴出来。桌面图片仍然是美的,可是“周围环境”反映俺摄影水平太......
 
 

看着这么美的桌面,心里乐滋滋的!真爽啊!谢谢李学宽老师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424068.html

上一篇:共商高校教学改革战略:分层次教学
下一篇:抢碘盐事件主要祸根是民众手里的银子太多!
收藏 IP: 202.199.134.*| 热度|

7 高建国 李学宽 曾庆平 杨正瓴 曹广福 陈安 陈绥阳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