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 教育 责任 快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xh 大连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胸无大志,努力做个合格的教师。当淡出三尺讲台时,没有因为误人子弟而悔恨即可心满意足喽!

博文

731部队的细菌实验与民族自戕

已有 3466 次阅读 2010-8-24 08:13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奶粉, 三鹿, 细菌, 圣元, 残害

众所周知,731部队是日本军国主义侵略中国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法西斯于日本以外领土从事生物战、细菌战研究和人体试验相关研究的秘密军事医疗部队的代称,也是日本法西斯侵略中国阴谋发动细菌战争期间(从1931年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的1945年)残害、屠杀中国人民的主要罪证之一。

现在倒好,我们自己给自己下药!假药、毒大米、毒酸菜等有毒食品一件接着一件、摁下葫芦瓢起来、你方唱罢我登场地闹个不停,真是悲剧呀!先是三聚氰胺奶粉,致使数十万儿童即使长大都很可能没有未来!三鹿奶粉事件还未闹完——有些地方已经销毁的三鹿有进入市场——反尸还魂了!这不圣元又来了,还试图掩盖罪行,叫嚣什么“安全的产品、放心的产品”,结果只能是越抹越黑!不要忘记,三鹿奶粉是国优部优、七年免检的优质产品!常言道,要让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45-355804.html

上一篇:记2010年一次接受学生记者的“采访”
下一篇:“支持Neil先富起来”:欠“债”总是要还的!
收藏 IP: .*| 热度|

6 曹广福 吕喆 金小伟 侯成亚 唐常杰 hhx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6: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