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sd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博文

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助推北部新区现代农业发展

已有 3846 次阅读 2008-10-27 14:1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助推北部新区现代农业发展

 

1025农工党海淀区科技教育与文化工作委员会组织专委员会成员,开展了主题为“参观新农村建设示范,助推北部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活动。该活动分为:

一、参观海淀区青龙桥街道福缘门社区,缘门位于圆明园东南角,因旧址为圆明园公园福缘门而得名。福缘门社区居委会成立于199010月(福缘门社区辖区面积3.5平方公里,东至圆明园东墙,南至清华西路以北,西至圆明园西路,北至圆明园北墙)。

二、参观海淀北部新区车耳营民俗村,考察海淀现代新型农业发展模式。

三、通报2008年海淀区调查研究重点及关注课题“海淀区城乡结合部地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问题与对策研究”进展情况,讨论调研报告撰写提纲。

由于第一次参加此类活动,感触颇多!

特别是车耳营村的书记(女),介绍情况时条理清晰、重点突出,一个村的书记有如此好的即席讲话,真是难得!

福缘门社区内至今没有路灯!拥挤程度不亚于上海的老弄堂。而车耳营一直到田间地头都是利用太阳能的新型路灯。

有人开玩笑:真是城乡有别:)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3-44303.html

上一篇:图灵测试:人机“斗智”(转载)
下一篇:《百家讲坛》收视日薄西山 进入“死亡倒计时(转载)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