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ysd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研究员 硕士生导师

博文

教授(笑话)

已有 4703 次阅读 2009-3-15 11:25 |个人分类:开心一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教授, 笑话

教授(笑话) 

 

在一所大学的操场上,政治学教授、哲学教授和语言学教授围着一根旗杆。

数学教授走过来,问:“先生们在忙什么?”

“我们需要这旗杆的高度,正在讨论用什么手段得到它。”政治学教授说。

“瞧我的!”数学教授说着,弯下腰抱紧旗杆使劲一拔,把旗杆拔出后,放倒在地,拿出卷尺量了量,“正好五米五”说完便把旗杆插回原地,走了。

“这人!”语言学教授望着他离去的背影轻蔑地说,“我们要的是高度,他却给了我们长度,瞎添乱!”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73-220438.html

上一篇:北京大学计算语言学研究所俞士汶教授"自然语言处理与自然语言理解"报告PPT
下一篇:糊涂的教授(笑话)
收藏 IP: .*| 热度|

1 章成志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20: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