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mingl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enmingliang

博文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已有 3138 次阅读 2015-11-30 07:3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浙江大学, 博士后招聘, 管理学院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陈明亮教授团队,因研究需要,2016年将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多名。

研究方向:

1、开放式大规模微营销模式运作机制研究与实践

2、基于“互联网+”思维的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研究与实践

3、健康管理/幸福管理公益服务云平台商业化运作模式研究与实践

基本要求:

1. 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本岗位报到前) 获得博士学位,身心健康;

2. 具有与研究方向相关的学科背景(如管理学、信息科学、医学、生物学等)或从业经验;

3. 有志于科学探索与创业实践相结合;

4.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创业精神;

5. 具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领导能力,并具有强烈的团队协作意识;

6.  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接受兼职。

岗位待遇:

享受浙江大学学科博士后科研人员的相关待遇;如有能力独立承担企业合作课题,将提供丰厚的额外奖励与良好的创业机会,具体面谈。

申请程序:

1.申请人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要求提供详细简历,包括科研成果清单),达成意向后邀请来杭面试。

2.通过面试后,申请人按浙江大学有关要求(参见浙江大学博士后工作办公室网站http://hr.zju.edu.cn/postdoctor/)提交相关申请材料,由学校进行审查确定是否可以进站工作。

3. 人事管理方式按浙江大学相关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紫金港校区),邮编310058

联系人:陈明亮

电话:15005819625

E-mailchenml@zju.edu.cn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6263-939748.html

上一篇:幸福管理学 点亮你的幸福人生
下一篇:浙江大学管理学院20万年薪诚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来创业
收藏 IP: 122.235.15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