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古代先哲的睿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三火 承传文明 启古纳今

博文

在迷雾中感受茫然

已有 4748 次阅读 2013-10-22 21:29 |个人分类:生活观察|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环境, 空气污染

      接连数日,长春市的空气污染指数都在200-500间徘徊,让三火很惊讶!什么时候开始竟然与伟大霾都相差无几了呢!特别是这两天,整个雾霾弥漫,达到498、500了,而天气情况原本应该是晴!走在雾霾中,看不清周遭的景物和建筑,晕乎乎的,一种迷茫的真实感受。茫然,就是这个样子的吧!能够理解什么是“暗无天日”了!看吕喆老师博文说哈尔滨大雾跑丢公交车,信矣!

1、昨天早8点多的时候

2、昨日校园(来自一学生微信所拍)

3、昨日黄昏

4、今晨杏林苑

5、衡亭仿佛在云雾中

6、看不清10米以外的建筑,三火差点找错教学楼!

7、今天下午3点多的时候

8、是谁给仲景他老人家披上个大斗蓬,呵呵!在没有蓝天的秋里,医圣的心情也不爽吧!

9、在天鹅湾拍到了大白鹅!如果天空没有污染,应该是多么美丽的画面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503-735174.html

上一篇:海滩历险记
下一篇:生活中有多少“以妄为常”
收藏 IP: 119.51.242.*| 热度|

16 武夷山 陈湘明 蒋大和 赵美娣 吕喆 刘立 李学宽 刘光银 赵凤光 赵序茅 徐晓 杨正瓴 刘艳红 罗帆 JIANHUN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8: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