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古代先哲的睿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三火 承传文明 启古纳今

博文

海滩历险记

已有 6271 次阅读 2013-10-17 18:02 |个人分类:生活观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历险记

     那个周末,我们一家三口与儿子的朋友们一行共七人,开着两辆越野车去野营,周六傍晚出发,伴着皎洁的月光一路畅行,到达住处,已近深夜。

1、住在山上,环境真不错,房间宽敞干净,还有厨房!

2、准备向海滩出发!

3、平静的小镇

4、记录着善良勇敢的中国人的足迹!

5、指引过我们祖先的灯塔

6、走过沙漠

7、来到海滩,儿子拣到死鱼,怜惜着。

8、一车深陷沙滩中,七人中四男(包括三火老公在内)都是修车行家,找工具,挖、掘、撬,好不容易把车弄出来了,没走几步又陷住了,原想走海滩的计划告吹,准备退回陆地。

9、在离开海滩准备冲坡时,又发生险情,这辆车又陷住了,还差点侧翻。此时,我们前去探路,遇到一年轻老外与妻子刚冲浪完毕,准备回家,我们向他们打听走出沙漠的路径,并说我们有一辆车陷住了,老外问:需要帮忙吗?我们说“不用,谢谢!”心想我们人多,应该没问题。谁知,回来一看是下图这样的情景了,吓一大跳!大家都着急的想办法,开车的SHAN已经开始惊慌了。不多时,见老外带着美丽妻子从山上下来了,因为他们没看见我们的车开过去,知道仍然被困住,所以过来帮忙。老外立即参与救援,没有工具就用双手扒沙,真让人感动!他已怀孕的妻子与我们一起在旁边紧张着……,沙子弄的差不多了,车子还要开上一个50-60度仰角的沙坡,非常有难度,我们这边的三个能开越野车的人都没有信心,于是把任务交给老外,老外二话不说,上车、打火、然后沉着摆舵,一气冲上沙坡、走出软沙区。惊险解除了,老外两口子与我们每一人击掌欢呼……我跟儿子说:“以后遇到别人有困难,也一定要像这个老外那样,努力去帮助!”其实,每个人心中也都是这么想的,呵呵!

10、走出沙漠的心情依然舒畅,蓝天白云下是非常庞大的国家公园

11、路过大片湿地和湖泊,遇见它们

12、天鹅湖里都是黑天鹅

13、从这里又可以走到海边

14、巧遇可爱的它

15、说是它当了妈妈,哺乳很辛苦,需要到岸上来休息,我们拍完照片赶快悄然离开了。

16、傍晚归途中

(遗憾的是没有拍下老外当时救援我们的照片,慌乱中谁都忘记按动快门了,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503-733745.html

上一篇:整理手机里的照片(爱国篇)
下一篇:在迷雾中感受茫然
收藏 IP: 119.51.242.*| 热度|

30 武夷山 张忆文 郑小康 杨正瓴 罗帆 孙平 李学宽 陈小润 刘立 李汝资 曹聪 徐长庆 余皓 翟自洋 陆俊茜 吉宗祥 苏德辰 陈希章 陈安 鲍海飞 李土荣 毕重增 孔晓飞 陈湘明 马锡明 王号 施玉梅 赵宇 biofans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21: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