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古代先哲的睿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三火 承传文明 启古纳今

博文

整理手机里的照片(爱国篇)

已有 5691 次阅读 2013-10-17 16:47 |个人分类:生活观察|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手机

     本想发一篇博文,因为图片比较多,所以分开发吧,呵呵,反差也会小点。专篇,也表现爱国啊!

1、回到美丽校园

2、很庆幸校园里的白桦树活下来了!

3、还记得那些打吊瓶的白桦树吗?这是它们曾经痛苦挣扎的地方!

4、对面也是如此!可惜那些树都没了,它们曾经生长的地方变为水泥平地。

5、白色污染有声有色!

6、吉林大学地质学院鸽子楼前的街道

7、街景

8、美丽如画

9、有这样的地方,真令人向往!

10、盼望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503-733731.html

上一篇:整理一下手机里的照片(澳洲篇)
下一篇:海滩历险记
收藏 IP: 119.51.243.*| 热度|

20 武夷山 郑小康 苏德辰 曹聪 杨正瓴 罗帆 戴德昌 李汝资 王修慧 王春艳 李学宽 陆俊茜 陈希章 赵美娣 张鹏举 陈安 施玉梅 张南希 biofans xuyiganghz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