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知古代先哲的睿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张三火 承传文明 启古纳今

博文

澳洲的动物们

已有 8316 次阅读 2013-9-22 13:36 |个人分类:生活观察|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动物, 澳洲

   澳洲的动物真不少,有的很特别!而且都很温顺,有些懒散。最厉害的恐怕就是海鸥了,它们跟随人,什么东西都吃,有的像是头领,抢食,有点霸道,在众多温顺的动物中显得凶一些。

1、袋鼠真懒啊!


2、整天晒太阳睡大觉,让我想到《诗经》中的硕鼠会不会就是袋鼠呢!


3、可爱的小家伙


4、世界上最小的企鹅,很怕热。


5、考拉可沉了,由管理员亲自送到手上,每人只能抱一会儿,因为不能影响它睡觉(只允许1小时)


6、孔雀比较自在,可以随意走动


7、不知叫什么名


8、纯白孔雀


9、高傲的黑天鹅


10、鹦鹉很大、很漂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503-726894.html

上一篇:阿德莱德与熊猫汽修
下一篇:阿德莱德秀
收藏 IP: 14.203.5.*| 热度|

27 刘洋 武夷山 牛文鑫 郑小康 刘全生 孙平 李土荣 袁海涛 彭渤 王德华 陆俊茜 张忆文 强涛 孟津 杨正瓴 李学宽 李天成 王桂颖 余世锋 杨学祥 吉宗祥 赵宇 马锡明 qqlisten FloatingRose 心静如水 rosejump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