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metr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errycueb 以勤奋、谦虚、严谨、规范、持久的习惯和态度做安全科学研究。 'Wonder en is gheen Wonder'

博文

PM2.5

已有 8112 次阅读 2013-2-4 23:27 |个人分类:安全科学|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美国, blank, English, display

直径小于2.5微米的微粒(PM2.5)被称为“微小”颗粒,它们被认为构成了最大的健康风险。PM2.5是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认可的标准,让我们能够与美国的标准措施进行对比。PM2.5微粒之所以得到关注,是因为它们小到足以直接进入肺部甚至血液。




空气污染和PM2.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4179-659541.html

上一篇:《经济研究》图谱
下一篇:从飞翔的大雁到爬行的蜗牛
收藏 IP: 124.207.151.*| 热度|

1 杨月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0: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