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metrics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errycueb 以勤奋、谦虚、严谨、规范、持久的习惯和态度做安全科学研究。 'Wonder en is gheen Wonder'

博文

五星红旗登上钓鱼岛,我方人员“非法入境”?

已有 4714 次阅读 2012-8-16 10:57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钓鱼岛, 五星红旗

 
加强钓鱼岛军事保护势在必行
 

 

    自从保钓人士准备之前我就有担心,谁来保障他们的安全?不是他们自己吧,应该是政府。
    昨天他们登上的消息似乎振奋着国人,但是今天被日方海上保安厅以“非法入境”扣押! 荒唐啊!
    昨天威胁人民安全的周某已被击毙!
    请以后安排点力量守护钓鱼岛吧,毕竟到现在为止咱们自己认为还是咱们的。
    既然是咱们的,就有派点治安力量吧。
    我不想再看到或者听到我方人员总是被扣了!
    老被扣都有点麻木了!或许以后都不会关心了。
    抓几个日本回来吧。
    外交部每次都是严正交涉。
    我给你支个招:遇到类似问题就说我军方严正抗议,誓要找XX国家要个说法,务必在1小时之内回复,负责后果自负!
      If they no three no four we must give them a colour to see!
      

中国人登岛震惊日本 日网民建议“枪决”

http://wei.sohu.com/20120816/n350754081.shtml?pvid=tc_news&a=&b=%E4%B8%AD%E5%9B%BD%E4%BA%BA%E7%99%BB%E5%B2%9B%E9%9C%87%E6%83%8A%E6%97%A5%E6%9C%AC%20%E6%97%A5%E7%BD%91%E6%B0%91%E5%BB%BA%E8%AE%AE%E6%9E%AA%E5%86%B3(%E5%9B%BE)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4179-602742.html

上一篇:兵马俑之行(2012.4.19)
下一篇:北京雨日数统计图
收藏 IP: 124.207.151.*| 热度|

1 nipy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