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anky

博文

秀山聚丽(鸟) 精选

已有 6288 次阅读 2014-6-25 23:5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黄山, 红尾水鸲, 八音鸟, 红嘴蓝鹊, 松鸦

这次游览迷人的黄山,也拍到了一些美丽的禽鸟。特选一些与大家共赏:

红尾水鸲(读qu, 二声)







在同一地区,拍到一种与红尾水鸲类似但尾部看不到红色的一种鸟(没查到名称)


八音鸟





八音鸟也成群结队



又见红嘴蓝鹊





首次见到漂亮的松鸦





带有缺憾的美


注:这里(美国加州)有另一种松鸦,这是6月19日在Los Gato地区半山的树丛中拍到的



在黄山也多次见到白头鹎、众多的小山雀。它们的鸣叫动听悦耳,但十分机灵,在树从中动作迅速,似乎在与人捉迷藏。虽然经常听到、见到,但难以拍到。即使拍到效果也不好,所以遗憾地放弃这部分照片。


在群山之间,最长见到高空飞行的鸟是燕子,但是由于个头小,飞行速度快,没能拍到理想的照片。幸运的是有机会拍到在悬崖峭壁渗水处饮水的燕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806428.html

上一篇:有趣的北京地区白头鹎(含鸣叫与求偶录像)
下一篇:巧遇黄山短尾猴
收藏 IP: 108.72.125.*| 热度|

14 王德华 朱晓刚 张叔勇 斯幸峰 武丰豪 姜虹 张永祥 刘光银 shenlu crossludo jyuren aliala wangqinling Vetaren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0: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