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anky

博文

一种能滞空的“鹰”?

已有 4053 次阅读 2013-12-14 03:44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可滞空的鹰

11月23日中午,也是在附近的Shoreline公园,我们还拍到另一种找不出名称的“鹰”。它离我们很远,手持Canon SX50 HS 光学放大50倍,再数码放大4倍拍到它立在一木桩上休息的模糊照片。似乎是种猫头鹰,但它显然是在白天活动、扑食。



它能飞得很高,并将双翅呈抱起状滞空在几乎固定的地方相当长(约10秒以上)时间,观察地面(那里是湿地,大量水草)寻找目标。下面是在光学放大40倍情况下拍的几张其飞行、滞空的照片(因为它离我们太远,手持相机不稳,再放大拍摄的倍数镜头很难对准它)






我们也查了一些关于关于美国加州鸟类的书,但没有找到能对上号的。望网友提供线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749643.html

上一篇:这两只鹰是同一种吗?
下一篇:使用三脚架的结果
收藏 IP: 108.72.125.*| 热度|

9 吕洪波 杨华磊 徐耀 李学宽 徐晓 张叔勇 杨正瓴 陆俊茜 吴吉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