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anky

博文

请教专家,为什么它们叫Chinese Pistachio?

已有 13408 次阅读 2013-11-11 04:56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Chinese, Pistachio

现在这里(美国加州圣荷西)有一种树(英文叫做 Chinese Pistachio)的树叶正由绿经黄変红,景色异常动人(每年晚秋都如此)。见下面所附的照片。只是不明白树名为什么与Chinese相联系,查了一些文献,问了一些熟人尚无答案。故在此请教专家。


(现在我将这张未压缩的原照片当作计算机的屏幕背景 )



(我家附近有几条街两侧都是这种树)



(街景)



(部分红透了的叶子)



(透过阳光)



(这种树雌雄异株,成熟的果实为红色,最后变成坚硬的红色小颗粒落下)



(尚未成熟果实的近照)


不知在国内哪里有这种树?


以下两张是做了简单裁剪的枫树与黄连木的原片(我都选为墙纸),比较一下哪个更漂亮呢?


IMG_1910.jpg

IMG_229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740550.html

上一篇:急!进展迅速,望尽快参与研究
下一篇:Non-trivial Local Attractors of a 3-D Dynamical System
收藏 IP: 108.72.125.*| 热度|

9 刘全慧 刘旭霞 李学宽 李土荣 王桂颖 鲍得海 杨正瓴 应行仁 徐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