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nky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anky

博文

一组土耳其秃鹰照片

已有 6348 次阅读 2013-4-9 02:40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照片, 美国, 土耳其

     有幸于美国西部时间4月6日中午,在加州Los Gatos 的Guadalupe Reservoir拍到一组土耳其秃鹰(Turkey Vulture)的照片。感觉它们有趣,也反映了那里的生态环境,所以借此博文发表。


     据百度百科介绍:土耳其秃鹰(Turkey Vulture)以它那大而秃的红色头部著称于世,而这也是它最为重要的一个体态特征。进食的时候,土耳其秃鹰经常把它那红色的大脑袋伸到动物的尸体里去以撕咬生肉。它身长约25英寸至32英寸,翅幅约6英尺,体重约6磅。




由于照片较多,上面的仅是其中一张,其它更有趣的(包括水库的全景照)集中到一个pdf文件附在此文,供欣赏。


发生在Guadalupe Reservoir.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3379-678369.html

上一篇:为何托马斯.杨能用普通光源做双狭缝干涉实验
下一篇:关于Bell不等式(I)
收藏 IP: 71.131.6.*| 热度|

2 李学宽 徐晓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6: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