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idaodaxu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hidaodaxue

博文

女生喜欢男生的微反应分析

已有 24655 次阅读 2012-4-9 14:58 |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说话, 表情, 可爱的孩子, 暗恋对象

 

一、眼神
1.当她在和你说话时,2/3以上的时间在看你,那么这位姑娘对你很有好感。
2.当她站在你旁边,默默看着你(痴情的那种),你很可能就是她潜在暗恋对象。当然,也不排除你形状很奇怪的可能。
3.当她时常仰起头看着你(具体仰角是多少度由你的身高决定),她的含情脉脉的眼神表示她对你很有好感。
4.她老是回过头来瞟你,看一眼就走,她对你有好感。
5.她先看你,你看她时,她赶紧低头。表示害羞,并且对你有好感。

 


二、表情
1.一看到你就笑,对你很有好感。
2.她看到你看她时,她就会莫名其妙微笑一下,这是对你有好感。
3.娇嗔,在她眼中,你可以依赖。
4.咬着嘴唇浅浅地笑。你是个可爱的孩子,对你有好感。
5.看到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会有沮丧。表示需要你。

 

三、对话
1.她跟你说话声音明显柔和,她对你有好感。
2.她跟你在一起,会自己开心地哼着歌儿,表示你在她身边,她有欢乐感。很有好感。
3.她跟你说话时有很多语气词(啊、呐等等),表示亲密。
4.她跟你说话,语速较快并且兴奋,表示有好感。
5.主动跟你说笑话、开玩笑,有好感。

 

四、动作
1.踩你的脚,表示可以一起玩。
2.踹你,表示非常可以一起玩。
3.推你,从背后推。表示亲密。
4.推你,从正面用肘部推(碰到你肚子还是肋骨由你身高决定),表示可以开玩笑。
5.拍你,如果拍的是屁股,表示互相是可以开玩笑的朋友。
6.吓了一跳后抱你,这里指的是一起走路时,突然出现狼狗等危险物体,表示你可以依赖。如果她对你没有较强亲密感,她会往你身上倚靠,但不会抱你。
7.用肘部捅你腰,表示你是可以开玩笑的。有好感。
8.倚在你肩上(当然是你坐着或站在低处,否则姑娘会有多高啊),有亲密感。
9.吻你,表示相当亲密。
10.啐你(当然不是啐在脸上),要么是相当极其亲密,要么不把你当一回事。
11.拉你的手,亲密。

 

    当然,本文只是做一些感性的分析。如果以上有多种情况都发生在你身上,恭喜你,你的桃花运来了。最后引用西厢记里边的一句话“永老无别离,万古常完聚,愿普天下有情的都成了眷属。”

 

                

 

*注:补充一下微反应的一些知识

    微反应其实更多时候就是一个程序性的过程。对应于心理学,微反应偏向心理学家弗洛伊德提出的本我层次,也就是偏向杨春时先生提出的无意识层次。
    另外,国内有老师提出将人的心理层次分为无意识、非自谴意识、自谴意识。
    通俗地说,

    1.无意识是人类为了维持生存延续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形成的程序化的部分,只要人存活着,就一直发挥作用。
    2.非自遣意识是指人只要不处于深度睡眠状态就一直活动的意识,不受人本身的意志所控制。非自谴意识遵循并行的形象逻辑。
    3.自遣意识是受人本身意志控制的意识,人命令它活动,它才活动,否则它将一直处于休眠状态。自谴意识遵循串行的形式逻辑。
    对应于人体神经系统,微反应更多是运行在脊髓、下丘脑、脑干、小脑以及端脑中较低层次的神经系统。所以有读者认为微反应偏向动物性、程序性是对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2607-557170.html

上一篇:我的科学哲学
下一篇:LTE 中X2切换的数据转发
收藏 IP: 202.112.208.*| 热度|

12 金小伟 陈儒军 江丽娜 成金鑫 唐常杰 徐明昆 靳宗振 汪梦雅 王伟 鲍永利 wenmei EroControl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