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haili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chuhailiang

博文

2012年个人总结

已有 5692 次阅读 2012-12-23 18:5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个人总结

2012年个人总结:
  1. 今年5月底6月初,从大连到桂林,从科学院到大学,从东北到华南,除了天气和饮食需要适应外,自己的角色也要适应:在科研院所只是做科研,还有负责一点课题组杂事;大学里要兼顾教学和科研,甚至对于年轻人,教学要花去很多的时间。
  2. 解决了老婆的工作。从科学院到大学(三流甚至四流),这是唯一的一个吸引人的地方呵呵。
  3. 解决了自己和老婆的职称——副高。
  4. 本年度科研基本没有干什么工作,不讲。
  5. 带了一门本科生课程——《光谱技术与应用》,呵呵,也是赶鸭子上架,一老师有事不带这门课了,我就接过来了。所讲的一些内容都在读研的时候用过,但是讲过一遍后自己的理论水平有了一定的提高。
  6. 当了两次硕士研究生答辩的评委,呵呵,由于是第一次,特提出来。
  7. 报了两项省级项目,希望能有好运。
  8. 最最值得一提的,老婆今年怀孕了,明年3月份我就正式升级做爸爸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51791-645647.html

上一篇:第一门课结课——总结
下一篇:2014年现代催化研究方法高级讲习班------参会报名通知
收藏 IP: 116.1.3.*| 热度|

4 张红光 赵福垚 李东风 郑永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