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y19862006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py19862006

博文

来势汹汹————13位科学家呼吁对韩春雨启动调查:为中国学界名

已有 4503 次阅读 2016-10-11 09:59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normal, 科学家, style, color, justify

http://news.ifeng.com/a/20161011/50080402_0.shtml?jhy

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魏文胜,北京大学分子医学研究所教授熊敬维,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孙育杰,中科院动物研究所研究员王皓毅、李伟,中科院生物物理研究所研究员王晓群,中科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研究员李劲松,中科院上海生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杨辉,浙江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教授王立铭,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吴强,华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李大力,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黄志伟,温州医科大学教授谷峰。

十三路诸侯攻打吕布,为啥:

吕布太年轻,没有靠山。当初北大的张生家事件中,这些大牛处于第一线,就在眼皮底下离得那么近,有谁这样一呼百应,来群而攻之?

吕布太嚣张,年纪轻轻能发表这么牛的文章,我等一流的条件,一流单位,丰腴的基金,情何以堪?

吕布来自山旮旯地带,不能让他崛起,九州(基金)本来那么大,有他的我们的就少了?

评曰:国内大佬们,别盯着一个初出茅庐的年轻学者不放,有精力去另创一个新方法去?年轻人犯点错,社会有这个包容能力,况且这个还不一定是错,万一对了呢?社会的多数飞跃的进步都是从小人物开始的。而大牛们,你们的打压没啥好处,前苏联的整个生物学都被李森科给搞坏了,为啥?大牛横行无忌,小牛怎敢出头?

最后,鄙人不是生物学界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9903-1007967.html

上一篇:由传统文化想到的
下一篇:2017.1.1贺新年
收藏 IP: 222.66.179.*| 热度|

3 李颖业 张卫 biofans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