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anshuibao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fanshuibao 热衷于干旱地区集雨大农业 热衷于民众联合科研 体制内的民科

博文

瓦尔登山3

已有 2890 次阅读 2011-8-30 17:26 |个人分类:瓦尔登山|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1年8月25日,你刚到彭阳,就遭遇了一场冰雹,有豌豆大小,冰雹量不是很大,很快就转为暴雨了。你到闫师傅家的时候,雨已经停了。
        这次没有忘记带相机,但是忘记了充电,所以没有给闫师傅家刚出生三天的小牛拍些照片。
        闫师傅的拖拉机的发动机缸体漏油,闫师傅居然在给售后打了一通电话之后决定自己把发动机拆开换汽缸垫。你和他的儿子明明给他帮忙,在卸下了一个又一个螺丝之后,躲过了也算不上是迷宫一般的线路和管道之后,把缸盖打开了。后来一直忙活到天黑,才又把发动机装好。……四、三、两、幺,点火!起飞!
        闫师傅不愧是以农为主兼学别样的模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需要这样的农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7839-481178.html

上一篇:瓦尔登山2
下一篇:甘霖工程纪实5
收藏 IP: 222.75.16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