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6年5/6月工作小结

已有 2539 次阅读 2016-7-1 22:36 |个人分类:岁月回顾|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转眼上半年就过去了,今天总结一下近2月及上半年的工作情况。


5月临床很忙,做了好多手术,6月就很闲,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因吧。


6月份科里组织了广东省脊柱外科年会,会议很成功,大家都很辛苦,我也不小心拿了个小奖。



今年的课题申请还是很成功的,广东省粤港合作项目一项,深圳市基础布局两项,我院主持的经费约3M。现在唯一放心不下的是今年的NSFC,说实话,很希望能中,因为第一个项目明年就要到期了。今年中了,明年刚好能续上。这次申请的正好是目前学生们正在做的microRNA, 前期基础还是不错,尽管发表的文章比较少。


论文是比较头大的事情,今年本来计划是5篇文章,到目前见刊的只有一篇,另外两篇都在修改中,还有两篇在准备中,希望都能如愿,实现5篇的目标。


临床的学习,一直是重点,现在找到了一个好的视频网站-唯医网,几乎每天都要看至少半小时,各种骨科手术及会议视频,包括美国的会议,都有非常高质量的视频,哈哈,以后,可以少出去开会,在家里学习,舒服呀!


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

1. 锻炼身体

2. 临床学习(唯医网)

3. 英语听力和口语的加强

4. 科研团队的建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988074.html

上一篇:2016年4月工作月计
下一篇:The second manuscript accepted in 2016!
收藏 IP: 222.248.4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9: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