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6年1月工作小结

已有 2411 次阅读 2016-2-1 22:15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春节前的最后一周,明天还有两台手术,目前还有一个褥疮的病人,大年30轮我值班,看来这个春节要注定难忘了。

新年的第一个月,悄然离去。这个月的只有一台颈椎感染前路的开放手术,其他6台全都是骨质疏松椎体骨折PKP治疗。

科研方面:

1)国自然的标书接近完成初稿,还需要花较多的力气。这是接下来2周最主要的任务。

2)可喜的是,我们投了两篇文章出去,有一篇5分的文章修改后投回去等候消息,2016年伊始,我们有了三篇文章(作为通讯作者)实在不错。

3)我和香港浸会大学的合作课题目前进展顺利,这篇关于精准医学的论文希望能收获较好的杂志。

4)AO-Spine start-up grant正式合同已经签订,加上深圳市科创委的技术开发项目,2016年已有两个项目签订合同(预计到账经费130万左右)。


最需要提出的是,现在开始关注自己的身体,每晚11点前休息,每天锻炼(跑步)45-60分钟,必须将这件事变为生活的一部分,这是最重要事情。

2月为传统春节,应该是一年最休闲的时间,估计很少安排手术。26号我又将飞往美国LA和Orlando,参加COA大会。所以这个春节回不了老家,有点遗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953956.html

上一篇:我的2015
下一篇:2016年2/3月份工作总结
收藏 IP: 116.76.230.*| 热度|

2 姬扬 陈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0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