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重点实验室申请

已有 3261 次阅读 2014-11-18 23:1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市科创委上周二(11月11号)贴通知,第二批重点实验室开始申报,要求11月18号提交纸质材料。就一个星期的时间,所以这一周我基本上都是在忙这个,熬夜成了家常便饭,其中包括一个通宵,今天终于完成任务,上交了所有的材料。我的研究方向是骨质疏松,所以重点实验室也是围绕这个进行申报的。不过这只是完成一小半任务,因为提交了不代表能中啊。现在竞争太激烈了,医院系统申报根本没有优势,希望能有好运!


上周六带儿子和科里的同事等一起去东莞塘厦镇的“根据地”农家乐游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因为在农村,所以有绿色的蔬菜,池塘有鱼,还专门养了几万只牛蛙。我小时候在农村长大,这些“玩意”当然不会觉得新鲜,但对在城市出生或长大的人,这些可是个宝哇。尤其是我儿子,不知道有多开心。我也小露了一手,钓了好几只鱼。这样的活动以后真希望能多参加,带着家人和科里的同事出来,呼吸新鲜的空气,吃农家菜,忘掉工作的压力和烦心事,一举多得呀。



周日和瑞士AOspine Alini教授在香港共进午餐,聊了一些合作的项目,很有收获。明年我计划和他合作申请一个PRP促进脊柱融合的项目,因为他有一个研究小组目前正在研究PRP,而且发表了相关的文章。当然目前在进展的disc miRNA的项目是关注的重点,现在病人样本收集完毕,等待microarray 分析。Alini教授很nice,最后一定要为午餐买单,他还邀请我明年在Global spinal congress会议前去瑞士Davos参观学习,然后再飞阿根廷,否则从香港直飞就要28个小时,那真的太恐怖了。


明天值班,周4-6都在北京参加COA,周日回来又值班,哎,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真太少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844453.html

上一篇:10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11月工作总结
收藏 IP: 116.77.220.*| 热度|

2 时志强 acidwang812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4: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