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4年1-2月工作小结

已有 2783 次阅读 2014-3-2 00:37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过年到现在,都快2个月了。将自己的临床、科研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小结一下。

 

临床:这两个月还是过得比较充实。参与的手术包括:

1)骨质疏松性椎体压缩性骨折-PKP 8例 (7例操作自己完成)

2)腰椎管狭窄症/腰椎间盘突出症 单纯开窗减压2例;腰椎融合4例;腰椎非融合3例

3)腰椎滑脱症 融合1例

4)腰椎管内肿瘤(神经鞘瘤)肿瘤切除内固定1例

 

科研:由于去年比较幸运中了国自然,今年就不能再申请了,主任连续2年没有中,今年也申请不了。明年的任务会很重。今年目标是帮主任申请一项省或市科创委的项目。

文章到现在还没有投一篇呢。2014年目标是2篇一作的文章。最近在中科院招了2个研究助理,但都是刚刚涉及骨科领域,所以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培训才能有东西出来。和港大老板联合招的北大女生终于敲定,估计于暑假能来深圳。

 

会议:

1)本周四在香港顺利通过美国的签证,计划3月29号前往美国参加ASBMR John Haddad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s Conference。由于这次携家人一起,我很早就着手准备,几乎所有的安排均就绪,包括机票、酒店、租车等。在美国停留时间为2周。

2)WFSR (World Forum for Spine Research) 会议将于5月14-17号在西安举行,我将前往参加该次会议。希望从会议中能得到一点点启发,扩展自己在spine research方面的思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772217.html

上一篇:我的2013
下一篇:2014年美国西部之行
收藏 IP: 116.76.22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