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今年科研基金唯一的收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

已有 10183 次阅读 2012-10-8 16:5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科研, 基金, 自然科学, 广东省

今年的科研基金本子写了不少。本以为全军覆没,没想到今天接到医院科教科电话,中了一个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资助3万元。项目的名称为“淫羊藿素促进成骨的作用及机制研究”,这个项目汇报应该没问题,目前已经递交了一篇论文到Bone,正在审稿中。接下来应该还能写一篇论文,关于淫羊藿素对WNT通路的作用。所以2年的项目,到时候应该能以2篇SCI论文report。很遗憾,这个本子也递交了今年的国自然,但是没有中。这个项目明年不能再申请了,明年的国自然,我只能申请面上项目,申请方向还是以strontium为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620396.html

上一篇:9月---本年度临床最忙的一月
下一篇:看电影忆往事
收藏 IP: 210.75.252.*| 热度|

2 郭胜锋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