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9月---本年度临床最忙的一月

已有 2729 次阅读 2012-10-8 16:03 |个人分类:临床工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刚刚过去的9月,估计是我进入医院一年半以来最忙的一个月了。我大部分的时间都在科室里度过,晚上回家也比较晚,真的感谢家人的理解和支持。这个月我和上级医生做了近15台手术。其中的几个病人我还历历在目:
1)何xx,女,32岁。高处坠落伤,颈椎骨折脱位并截瘫(双下肢肌力1-2级);L1爆裂骨折。入院后行“L1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颈后路骨折复位椎管减压+颈前路髓核摘除神经根松解内固定术”。术后病人恢复良好,可下地行走,肌力4(+)。
2)林xx,女,50岁。以“腰椎管狭窄症”收入院。入院时左下肢肌力2-3级,入院后行“腰椎管狭窄减压融合内固定术”,术后病人腰腿痛症状完全消失,左下肢肌力恢复为5级。
3)骨质疏松性腰椎骨折病人3个,入院后均行PKP手术,术后胸腰痛症状消失。
忙忙碌碌的一个月,收获挺大的。
 
10月长假送家人去了重庆,待了3天。其他时间都在科室值班。全国到处都是游客,去了旅游景点只看见人头,所以还是别出去的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620381.html

上一篇:8月底的疯狂
下一篇:今年科研基金唯一的收获---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
收藏 IP: 210.75.252.*| 热度|

1 高绪仁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3: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