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23年10月工作小结

已有 574 次阅读 2023-11-1 16:54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1、临床:本月手术共19台,

骨松骨折PVP 8台

腰椎滑脱症、腰椎管狭窄融合内固定4台

腰椎间盘突出马尾综合征单摘 (两节段)1台

腰椎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2台

颈椎病前路ACDF 1台

颈椎病OPLL后路单开门1台

脊柱骨质破坏活检1台

内固定取出术1台

2、科研:

1)冯博士课题组OA临床样本收集已接近30例,他的RA piRNA研究已接近尾声,本周取材,预计12月底完成文章submission;刘博士课题组Foxk1也接近尾声,预计12月底完成文章submission,这两篇文章就是2024年的代表作了。

2)这个月的一个很好的消息,我的学生王松获得骨科年会(COA)两个口头发言的名额,这个确实很难得,能在这样的大会展现我们团队的风采,非常开心!

3)刚刚完成4个研究助理(RA)的合同续签,现在实验室也只有3个博士后和5个RA了,现在招人太难了。

4)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深圳市医科院的项目申请一直下落不明,现在实验室经费太紧张了,急需要一笔科研经费来维持正常运转,现在搞科研确实不容易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408052.html

上一篇:2023年9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2023年11月工作小结
收藏 IP: 116.77.18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