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我的2019

已有 1717 次阅读 2019-12-31 23:58 |个人分类:岁月回顾|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感叹时光的飞逝,2019即将过去,2020即将来临。


临床工作:今年主刀完成脊柱各类手术140例左右,内容包括脊柱外伤骨折、肿瘤、退变,没有畸形。

最多的手术还是腰椎管狭窄或椎间盘突出的融合、非融合,骨质疏松骨折PKP,还有颈椎病单开门或ACDF。

除了一例高龄颈椎病(后路单开门+前路ACDF一期完成),术后出现右上肢乏力并发症外,其他病人均算平稳,还有2例椎间融合器后移患者。


科研工作:

1)团队建设:在医院登峰计划支持下,目前团队专职科研人员16人,其中博士后4人,在读博士1人,科研助理11人,团队成员结构合理,知识背景交叉。

2)团队科研项目:获得国自然基金青年2项,深圳市科研基金6项,合计科研经费510万。

3)团队论文:发表SCI论文两篇,1篇在材料学Small(IF=10.8),另一篇在骨科 JBMR(IF=5.7)。目前有两篇在投,其中一篇进入Science Advances review阶段。



会议:今年外出开会十多次。

家庭:

全家今年出游三次,1月份云南,5月贵州和10月份广西之旅。


总结:2019平稳度过,2020目标团队科研成绩更上一层楼,家庭平安,手术顺利!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212335.html

上一篇:12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2020年1-7月工作总结
收藏 IP: 223.212.168.*| 热度|

4 彭真明 孙颉 贾玉玺 俞立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9: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