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一年又一年

已有 2065 次阅读 2018-2-15 23:42 |个人分类:岁月回顾|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除夕之夜,万家灯火,团圆的时刻。在陪家人吃完年夜饭,看了部分春晚节目后,我坐到电脑前,写下岁末的一些话。

即将过去的2017,对我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我自己觉得可以归纳成以下几件大事。

1. 在顺利完成美国半年的临床研修后,元旦返回深圳,回到熟悉的医院和科室。美国之行,收获颇丰。

2. 老二平安健康降临,老大的英文突飞猛进。而且在美国洛杉矶结识了好多国内其他医院的同行。

3. 在家人的陪同下,度过了自己不惑之年的生日。

4. 科研团队逐渐建立,实验室平台也搭建完成,2017年作为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其中最高影响因子9.2

5. 临床手术技能逐渐成熟。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2018年,注定是拼搏的一年,除了多陪家人,临床业务的瓶颈一定要尽快突破。当然,我也会和骨研所的小伙伴们,一起奋斗,争取早日建立自己的科研小阵地。


祝福我的家人、亲人、朋友、领导、老师、学生们,新春快乐,狗年旺旺!


写于除夕之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099989.html

上一篇:已到不惑之年
下一篇:组会感言
收藏 IP: 116.77.2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