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lin824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onglin824

博文

2016年9,10月工作小结

已有 2225 次阅读 2016-10-30 22:26 |个人分类:工作月计|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有段时间没来了,竟然连9月份的工作小结都忘了写,真是不应该呀。


9月临床工作:骨质疏松椎体陈旧骨折并后凸畸形椎管减压内固定 2例;新鲜骨折PKP4例

科研工作:文章进展缓慢,和香港合作的文章也被Nature Medicine拒,无奈改投其他。

会议:9.1-9.3 天津参加脊柱基础学组会议;9.10 武汉看望夏教授


10月临床工作:手术非常少,月底才做了一个颈后路单开门,一个颈前路Zero-P,两个PKP。

科研工作:随着新的RA的加入,他的生物材料的Review写的很顺利,MG,Tom的实验论文进展也不错,计划11月份这三篇都要投出去。

会议:10.21-23 重庆 国际骨质疏松

10.3-10.7  广东省内自驾游(和老缪)


剩下的两个月,很多工作要完成:

1)NSFC,广东省及深圳市明年的项目准备

2)3-4篇论文提交

3)团队建设及实验室建设。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6761-1011836.html

上一篇:8月工作小结
下一篇:2016年11月-12月工作总结
收藏 IP: 112.97.6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