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独立,个性自由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ls111 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http://baike.baidu.com/item/张亮生

博文

强烈支持“科学网征集签名抵制反对烟草技术获奖”

已有 4385 次阅读 2012-4-8 21:44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科学网, 民主, 烟草, 国家进步奖

下午看了征集签名抵制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 ,毫不犹豫推荐了。
 
刚才看了刘洋同学的“科学网不该搞大签名反对烟草技术获奖”博文,反而是更加使我反对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立马发邮件代表个人给科学网坚决反对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坚决抵制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
 
我觉得有有几个方面是强烈的让我支持这样的活动。
 
1)当某种的缺失情况下,某些人或部门是可以先承担起来的,其实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在当下尤其需要,好多事情不都是因为网络的曝光而暴露出来和解决。现实中国很多的事情,明显是不对的,却在越演越烈。
 
2)反对的声音的重要性。科学网这种行为在现行网络上是比较少的,如果是积极的我们就应该支持。本身反对的声音在当下是尤其可贵的。当符合大部分大众的利益,我是坚定的支持,表明我的立场。
 
3)每个人的权利。刘洋同学的声音也是值得鼓励的,每个人有自己的权利。当下,不管什么,应该坚决拥护“每个人有用脚投票的权利,相应的要承担责任,有时责任会让后代承担”。在这种权利下,相信每个人是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质疑卷烟技术入选科技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93-556930.html

上一篇:创新的基础是自律
下一篇:微薄体,关于人生奋斗
收藏 IP: 180.172.134.*| 热度|

2 许培扬 刘洋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