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芋蛋蛋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冯永忠 生活和科学,永远的爱!

博文

援非印象-埃及的葡萄园

已有 4883 次阅读 2012-5-17 20:49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Microsoft, relative

如果说尼罗河三角洲的小麦、玉米们长得好,有一大堆理由、理论可以支持。没想到,my 阿拉,这地方葡萄园居然比我见到国内的最好的葡萄园经营管理的还要好,规模那个大啊,车速120公里,跑了大概半小时才走出这家公司的地界。据我了解,苏伊士大学好像没有葡萄酒学院、阿拉伯哥们不喝酒啊,也没有葡萄栽培专业啊,谁给他们培养的,自学的不成!发几张图看看吧,啥叫现代葡萄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55-572147.html

上一篇:美丽的校园我的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景观之二
下一篇:改革农科人才培养模式,迎接乡村振兴伟大战略挑战
收藏 IP: 124.23.82.*|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