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lij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ruclijian

博文

沉痛悼念钱学森夫人蒋英逝世

已有 3305 次阅读 2012-2-6 16:39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钱学森, 蒋英

     前不久,我们刚出版了一本《钱学森从这里走来》一书,“蒋英”老奶奶闻听,要出版一本面向青少年的有关钱学森的书,于病榻上欣然为本书作序。
     为写钱老的书作序,这在她,还是第一次。没想到,这“第一次”竟成“唯一”。
     看到“蒋英”老奶奶辞世的消息,我不禁又一次翻开了《钱学森从这里走来》,看着她所写的每一句、每一字,心里悲痛不已。哎,这么好的老人,怎么就去了呢?......也可能是爱情的力量吧。
     不论怎样,让我们永远记住这个可爱的老人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4383-534821.html

上一篇:科普双子星
下一篇:玩儿科学:赠中国科技馆门票
收藏 IP: 210.14.118.*| 热度|

3 曹敏 刘立 henxuwe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