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三赴杭州学习——浙江大学

已有 7602 次阅读 2014-9-13 23:50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想想暑假第二次去杭州,还觉得有些梦幻色彩……

原因是自己生完孩子做了妈妈后,这基本算是比较正式的第一次有些热血地为了学习把阳阳宝宝和玥玥宝宝丢在家里从开封跑到杭州,虽然一直不放心宝宝晚上睡觉没有妈妈哄打电话和爸爸交待地很是琐碎、虽然现在交通工具使得这个过程只有几天时间就完成了、虽然努力奋斗后取得了超乎自己预期的结果,但这次却真正让自己思想上和研究道路上产生了较大触动。

感谢孔德兴老师的帮助和指点,感谢吴法博士、严子旭博士、吴子朝博士、胡华中工程师等朋友的帮助和合作……

即将开启第三次杭州之行,这次是孔老师团队请到了人脸识别目前超级牛(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542887&do=blog&id=816772)的香港中文大学汤晓鸥教授团队主力王晓刚教授(嘿嘿,似乎略有八卦地说,王晓刚老师是汤晓鸥老师很欣赏的人哈,因为汤把唯一的妹妹嫁给了王http://blog.renren.com/share/231141108/3316263559

 

汤晓鸥老师个人主页(从上面汤老师很有意思的“天下第一铭”来看,是个幽默、热爱生活和家庭的科研牛人啊,超级偶像!)

http://www.ie.cuhk.edu.hk/people/xotang.shtml

 

王晓刚老师个人主页(看得出来和汤老师一样是热爱生活和家庭的科研牛人,偶像!)

http://www.ee.cuhk.edu.hk/~xgwang/

 

后记:

见到了王晓刚老师本人,也有幸聆听到了他的报告,真的很牛啊!

谢谢孔德兴老师给与的这次学习机会!

也非常感谢孔老师以及团队中朋友们的交流探讨,需要多多努力才是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827552.html

上一篇:祝贺我的恩师焦李成教授哦!
下一篇:西电智能所,十一假期回去参加学术周报告
收藏 IP: 115.48.142.*| 热度|

1 陈小润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