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感悟母亲节——2014

已有 2317 次阅读 2014-5-10 22:38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2011-5-8的母亲节,我写下了关于母亲节的一篇的博文

“感悟母亲节”http://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442002.html

 

转眼间就到了2014年的母亲节(2014-5-11),忍不住又想写些什么。

阳阳和玥玥宝宝快一岁半了,老妈从照顾怀孕的我到宝宝出生后接着照顾宝宝,两年多来一直都在身边帮忙。老爸也为了我们专门从上海的弟弟那里回来和老妈一起帮忙。

每当老妈有事回老家几天的时候,我就感觉有些乱七八糟地,老妈回来时我则会由于突然放松紧绷的神经而感觉特别累!

孩子一天天地长大,老人一天天地变老,每每听到老妈老爸感慨时就想掉泪。

时间在走,我们似乎总在繁忙,上学时忙学习忙升学忙毕业、工作时忙教学忙科研、工作之外忙孩子,有时候会忽略了为老人忙一忙,总在想时间还有很多,等孩子大些、等工作稍不太忙的时候……

每每告诉自己感恩、珍惜,每每告诉自己时间都是挤出来的要效率高些、再高些,其实做的远远不够……

借2014年母亲节前夕,对老爸老妈说声:谢谢我最亲爱滴爸爸妈妈,女儿都懂得的!

 

后记:

昨晚等孩子睡觉后,和老妈坐在沙发上聊天,不知不觉过了12点,好久没有这样好好聊聊天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793211.html

上一篇:爱的力量
下一篇:2014六一儿童节——写给孩子们和自己
收藏 IP: 115.48.13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