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爱的力量

已有 2084 次阅读 2014-4-14 22:14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力量

这两天有些感冒发烧头疼,我如果表现出来有点点儿倦倦的说“妈妈有点儿难受”,阳阳宝宝和玥玥宝宝就会马上跑到身边来抱抱我还用小手拍拍我,那一刻觉得爱的力量真的好大,瞬时就好了很多……

阳阳宝宝这两天学会了叫妈妈的最后一个字,当他轻声叫“慧慧”的时候,我心里美美地加着感动,如果问他谁是慧慧呀,他会笑笑地看着妈妈说“妈妈”。

不经意地说到“宝宝看,衣服脏了”,玥玥宝宝会随口回答“洗洗”,说到“妈妈不小心把蚊帐弄坏了,蚊子要跑进来了”玥玥宝宝则会顺口接到“修修”,嘿嘿,宝宝真棒!

嗯嗯,爱的力量是无穷大的,加油加油!

 

后记:

感觉不久前孩子们还和餐桌差不多高,最近注意到他们可以很轻松地看着餐桌靠边上的东西拉来拉去,才发现似乎不经意间现在已超过餐桌小半头啦!

现在孩子们的语言、表情、肢体动作都越来越丰富,和他们讲话似乎也听得懂的样子,会像模像样地回答“知道”,呵呵,加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784929.html

上一篇:时间都去哪儿了
下一篇:感悟母亲节——2014
收藏 IP: 115.56.18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