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做一个温暖的女人

已有 3717 次阅读 2012-2-12 09:45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立春已过去了,新的一年呼啦啦地跑着向前。
 
过年收拾东西,翻起中学和大学时的留言册,发现大家对我评价最多的是“爱笑”,什么时候看到我都是微笑的,似乎上班后同事也经常问你怎么总是那么高兴呢。
 
有人说微笑是一种生活态度,心存感激,不管什么时候,都别忘记给自己、给身边的人一个微笑。
 
新年愿望:继续保持微笑,做一个温暖的女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536531.html

上一篇:2012——新年饭后普洱茶
下一篇:2012——我的第二次国家基金申请
收藏 IP: 115.55.144.*| 热度|

3 李学宽 罗帆 杨晓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5: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