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河南大学之冬景——百年校庆献礼

已有 6371 次阅读 2011-12-23 23:06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校园, 校庆, 河南大学, 2012年

虽然是冬季,不过在太阳暖暖的照耀下,心里也暖暖地很舒服。漫步在学校老区,看着那些我们河大人为之骄傲的校园里的一草一木一建筑,很有些感动,2012年9月25日,河南大学即将迎来100周岁生日,这组照片就当作百年校庆的礼物喽!
 
校门
 
大礼堂和后面的铁塔
 
黄河文明中心
 
博雅楼
 
贡院碑遗址——中国科举考试的终结地
 
环绕校园的古老的城墙和铁塔湖
 
 
以茶迎客 ^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521412.html

上一篇:圣诞快乐、元旦快乐 ^_^
下一篇:阿郎的故事——你的样子
收藏 IP: 115.55.145.*| 热度|

3 曾新林 尚松浩 lftkf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8: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