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生活--感恩生活,向阳而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enuxhyang 学院个人主页:http://maths.henu.edu.cn/info/1204/3522.htm

博文

简单而快乐的暑期生活

已有 2763 次阅读 2011-8-15 10: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年的暑假,感觉是最惬意的一个暑假,嗯,简单而快乐的生活。
 
科研自然是不能放松的,但心态似乎成熟了些,科研和享受生活不是对立面。偶的目标:享受生活的前提下尽量把科研做好!
 
放假之初,把手头需要处理的事情高效率地处理完,然后放开一切出游去了,云南之旅除了美景和美食之外,享受了一次精神净化。
 
然后是探望两方的老人,享受了团聚的幸福。参加学校的集资建房,给老人集了一套带暖气带电梯的小套房,重要的是窗外正对着学校的一个空旷的花园区,视野开阔,环境优美,相信老人会喜欢的。
 
再之后就是回到家中,享受简单而快乐的小日子。踏踏实实做点儿科研,变着花样做点儿好吃的,充满乐趣地品品茶、听听音乐,傍晚时分老公照例要写写毛笔字,我则在一边欣赏……
 
简单而快乐的小日子,嗯,生活真美好 ^_^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887-475336.html

上一篇:一对幸福的盲人夫妻
下一篇:即将开始的北大之旅
收藏 IP: 115.55.153.*| 热度|

2 王晓明 张玉秀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