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流水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friendpine 走在科学路上的一位无名侠客,只是静静的走着.........

博文

如何在Endnote中修改已有的style得到自己想要的格式?

已有 65685 次阅读 2015-3-14 16:46 |个人分类:论文写作|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Endnote主界面,进入菜单“Edit”,"Output styles","Open style manager"选择与自己想要的格式最相近的style,然后点击“Edit”,进入修改界面。主要需要修改的是

“Bibliography”,在其菜单下面的"template"对应右边的界面上列出了各种不同类型参考文献的基本格式,可以修改文献相关各种信息的顺序和格式,比如调整年份出现的顺序。

同样在“Bibliography”的菜单下的"Author Lists"对应修改对于作者的输出要求,比如输出所有作者,还是几个作者。这是最常见的需要修改的两个地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276-874402.html

上一篇:Beast中beagle库的使用
下一篇:一个画bar图的R脚本
收藏 IP: 58.20.1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