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汉森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王汉森 Welcome to my blog!

博文

诗人汪国真逝世

已有 6715 次阅读 2015-4-26 12:13 |个人分类:代代风流|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摘自汪国真《热爱生命》


诗人汪国真今晨二点十分去世 享年59岁】26日,众多微博爆料称诗人汪国真凌晨两点十分去世。网友“诗人大卫”称:“不敢相信, 诗人汪国真今凌晨两点十分去世,这是一个非常谦逊的人,有君子之风。与他出行过几次,印象特别好,音容笑貌依在……”随后,汪国真工作室负责人确认了其去世的消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14-885294.html

上一篇:上海媒体如何报道外滩踩踏消息
下一篇:南京遭日军空袭后最早“经验”被发现
收藏 IP: 184.146.194.*| 热度|

19 徐晓 庄世宇 侯沉 牛登科 王华民 罗德海 朱晓刚 王随继 汪育才 苏光松 董侠 余世锋 田云川 柳林涛 葛素红 eat qiuzhang anran123 tun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6: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