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之旅 欲罢不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bookscent 其实,我是一个编辑。

博文

书界万象(3):厕所读物

已有 4834 次阅读 2008-8-30 22:40 |个人分类:开卷有益| 图书, 出版, 幽默, 厕所读物, 细分市场

 
(转载自本人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bookscent )
 
第一眼看到Sterling公司出版的Sit & Solve系列书,我差点笑出声来。按照这种思路,菜谱应该做成盘子状。
 
这种书确实有用。想想看,当你坐在马桶上,暂时空闲出来的大脑和双手难道不想做点什么?做一道数独(Sudoku)吧,益智又消遣。
    
这大概是细分市场(细分阅读时间段)的又一绝佳案例。该叫它什么呢?厕所读物?如厕读物?蹲坑读物?
 
不过,你别以为这类读物一定都是休闲类,错!看看这本“Passing Time in the Loo”,厚达600多页,里面有名著缩写,有名人传记,有百科知识,等等,是典型的严肃读物。当然,它保证了每一篇都很短小,毕竟长时间占用厕所是不妥的。这种书也出了系列,有兴趣的可以上http://www.scarabbooks.com/ 看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06-36752.html

上一篇:幻想之眼
下一篇:蜜蜂的神奇世界
收藏 IP: .*| 热度|

3 李小文 small03 CHAOGER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1: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