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玛央金的舒服轩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yq 追求让人充实,分享让人快乐!!!

博文

爱上摄影和骑行----没有激情的人生不是完美的人生! 精选

已有 9690 次阅读 2013-6-17 19:45 |个人分类:舒服轩|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激情

 

弱弱地请教下,帅气是男生的专利吗?


人生一世,白驹过隙!抓紧时间做些想做的!爱做的!能做的!(*^__^*) ……

 


可以不拍出拉风的照片,但是一定要摆出帅气的pose! 必须的! 
 



一定要看上去很专业的样子!  

 

 

还要看上去很敬业的样子!  

 
头顶蓝天,脚踩大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长河落日,气吞山河,生为人杰,死为鬼雄!  

 

 

清晨或者黄昏,打开抒情的音乐,骑车到山上兜一圈,两边是悠闲而远离凡尘的风景。最喜欢的还是下山时超潇洒超潇洒的感觉,瞬间与清风擦肩而过,自由自在、无拘无束,就在那一刻,压抑不住地只想迎着风张开双臂大声呼喊!  

 

 
总是埋怨我的专业摄影师不对,终于有一天,不得不承认其实是自己长得不对!所以,只好以轻纱蒙面笑傲江湖啦!  

 
 
  帅气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最精彩的总是在最后!你可以说我不帅气,但绝不能嘲笑他不够酷!史上最牛叉“彼德大帝"号巡洋舰终身舰长!我帅得只能低调,请叫我“玉树临风天空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540428-700350.html

上一篇:在未来里狂奔----青藏高原之沙狐
下一篇:红色fashion----青藏高原之红花绿绒蒿
收藏 IP: 42.224.10.*| 热度|

65 刘波 刘艳红 曹聪 肖重发 齐国臣 李学宽 陈安 赵美娣 徐满才 杨正瓴 李天成 王德华 张玉秀 苏德辰 吕洪波 朱晓刚 蔡庆华 曾泳春 曹广福 刘立 徐大彬 吴称玉 杨和平 肖海 雷栗 傅云义 陆雅莉 徐耀 蔣勁松 吴飞鹏 蒋继平 张锐 吉宗祥 汪晓军 张忆文 廖晓琳 杨晓虹 蒋永华 陈湘明 木士春 贾伟 鲍海飞 张鹏举 史燕青 罗帆 刘敏 徐长庆 徐晓 姚强 王桂颖 刘光银 边媛媛 戴德昌 赵凤光 王锟 陈沐 侯成亚 强涛 龚直文 biofans xuyiganghz anran123 qqlisten xqhuang happylittlejo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